Sunday, February 7, 2010

Miss Her

这天, 在妈妈家收拾东西, 突然非常非常的怀念妈妈. 也许, 我要好的同事朋友刚失去母亲事件, 令我感触良深. 在她母亲逝世的前一晚, 刚巧遊览了她放在部落格, 有她母亲的相片. 愿我好友坚强渡过这时期.

我想, 在我母亲的最后那几天, 昏昏沉沉的时候, 想的是舍?
她偶尔会流泪, 是因为不舍, 还是痛?
有哪些话想说, 又因体弱而无能办到.
哪些心愿未了?
一切一切, 无以得知, 也无须...

不过很奇怪, 我有一本以母亲为主的日记/记事簿, 在母亲逝世后, 竟然也失踪了, 真是的...

以下这本小册子是在托福园办公室外拿的, 那时是母亲灵终前两三天看到这册子, 读了之后, 觉得内容可作参考.


书里有个网址 www.lifebeforedeath.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