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Eat Shit???!!!

这天傍晚, 在跑步的当儿, 在盛港小学门前(start point), 有一名安娣, 比我还安娣的安娣, 向我问路. 她要到那条有econ mart 的路, econ是在一座蓝色condo, 那儿可以搭巴士到Woodlands. 想了一下, 大概知道她要去Jenny (Blk 190, Compassvale Street, star point) 附近的那条街, 虽然那儿没有condo.

从我们的所在地点要到那里可隔了两条街, 一时很难说得清, 我的方向感又差, 盛港是出了名的路街难找, 弯曲路线很多. 她又整天嚷嚷对盛港不熟, 又没耐心听人解说, 语气又不好. 几分钟后, 她指着她手表说, 跟我毫下去简直是浪费时间, 我就叫她问别人. 我转身后, 她用福建话说:"吃屎的啦". , 敢在这地区撒野,没死过.

下一个她对着一对马来同胞说华语, , 她又要请人吃屎了.

在跑到Sengkang East Way (end point) 时又见到那个安娣还在问路. 经过她时给了她一个鬼脸, 不知已问了第几个了. 可怜我们盛港居民不知要被请吃多少屎了. 希望有人把她引到Choa Chu Kang去 吧!

1 comment:

  1. 你应该转身跟她说:"不用客气了!你也不要吃这么多。你已经很tat sai (full of shit)了。” Then turn and walk away, no need to see her sai face and listen to more shit. People like her makes me bo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