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New Landmark

大伯公燃起了久违的嗜好, 骑越野脚车. 上个星期五, 与一群(有些是爸爸级的)同党, 一起去武吉知马山骑非一般的车道, 从那儿带回来了纪念品.
老爷可要好好保重身体喔~~

Sunday, July 26, 2009

The Celestial Zone 21

这两个月一直往图书管找这个漫画系列, 读完第37集(共40集), 老是借不到下集, 真不爽. 在偶然的机会借到了第39集的英文版, 还不错, 除了人物名字有点混淆, 大至上还跟得上.
这可是本地漫画家作品, 画功细腻, 打斗场面画得很好, 很明了.


MRT Circle Line Bishan

有一天下午, 我需要从大巴窑搭车/地铁回盛港, 由于没搭过地铁环线,就决定在碧山转换站,转搭地铁环线到实龙岗转换站再上南北线. 图为碧山地铁环线站的月台,很壮观. 比不好意思, 有点像山猫进城了的感觉.

Thursday, July 23, 2009

Name

今天发生了件令我震撼的事, 我的同事竟然把我的名字, Sanmao 念成"山猫", that is Shan mao,太令我伤心了!!!

大家请注意, 要念成三毛(Sanmao). 记住哦!!!

Monday, July 20, 2009

Steam Coffee Cake




今天自个儿休假, 又兴起了搞蛋糕的念头, 就在图书馆借了本烘焙书籍, 作了个蒸烘咖啡蛋糕. 卖相不怎么样, 湿漉漉的, 但它的咖啡牛油味很香.
明天拿給同事试试, 请教一番.


Sunday, July 19, 2009

Cupcakes

周末, 我又"烤"(因为我的烤箱是toaster, 不是oven)了一些cupcakes, 再加上小公主的平面设计, 看....

Flower

那天回到办公桌, 见到一朵好漂亮的花朵, 真窝心, 周围也亮丽了起来. 可惜这不是大伯公所为.
可在为那朵花拍照的当儿, 也被同事取笑, 说我时间到却没吃药,只因为我在为这朵花找个美美的post.

Tuesday, July 14, 2009

Birthday

今天是我家大伯公的生日, 可是家里的一大一小却生病了, 真无奈~

既然这样, 只好在家煮个三菜一粥....



大伯公也有他的庆生礼物....


那束花是一起的, 没办法, 礼品公司只为女生要求而设, 没舍考虑男生需要!


Ginger Cookies


市面上的面粉种类何其多,哈米低筋面粉, 高筋面粉, bread flour, Top flour, Hong Kong flour, 发粉, 双料发粉, 怕么?

不过, 我还是可以跟着食谱作得似模似样, 这就是我的黑糖姜饼. 都怪烤箱, 烧的不均匀. 不过, 味道很棒!

Sunday, July 12, 2009

Baking Baking Baking




谁说一定要是师博才能弄得出好东西? 看我这个门外汗也能弄出个蒸发糕来, 哈哈!!!